為了要順產
我這個禮拜一直找藉口讓自己去走路
走去郵局
再走去全聯

最近
我應該變成全聯跟7-11的常客了
也發現了~
全聯的冷氣很好吹
很涼爽勒


好像寶寶的胎位一直沒有下降
也沒有生產的跡象出現!!
有夠苦惱

陳拔說要帶我去爬百貨公司的樓梯
因為百貨公司有冷氣吹
我不至於爬的很熱~~汗流挾背的!

今天
他真的帶我去新光三越了
先買了酷聖石的冰淇淋給我吃
然後就要我從一樓爬到七樓~
期間一直想找地方坐著休息一下
無奈都有人坐走了
一路爬到了七樓
終於可以坐下休息
天啊
真的好累

醫生有說爬上樓有幫助順產
下樓沒有~~反而會給膝蓋添加壓力及負擔
所以我們下樓就坐手扶梯
順便一層一層逛嘍!!
結果都是在看陳拔想買的東西
後來走太久
我的腰受不了
跟陳拔說我需要坐著休息了
他就帶我去吃COCO壹番屋
咖哩料理
本來不太想吃
但陳拔一直說好吃
就試一下
咖哩味不會很重
跟婆婆煮的很像
我很怕吃咖哩味很重的
所以COCO這家~我還算對味嘍!!

之後我們坐捷運回家嘍!!

捷運有手扶梯也有超長的樓梯
本來我都走到手扶梯的位置了
陳拔拉住我
叫我努力最後一次
就牽著我到樓梯前~~
好吧
我對得起自己
起碼我為了順產也努力過了~~
正當我決定要爬樓梯時
陳拔把我身上的包包~雨傘都拿去
然後自己走向手扶梯~~
我張大眼
他只笑笑說~我明天要上班嘛!!老婆~加油!!!
什麼鬼啊!

算了!
我自己爬
然後我就邊爬邊看著陳拔緩緩地遠離我~~~
可惡



寶寶~~等妳長大~一定要來看這篇文章
看拔拔怎麼對待麻麻~~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