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傍晚散步回來後,恥骨跟尾椎骨及腰就一直很痠
到凌晨~
背部也開始了
我根本無法睡覺

心裡想
這些好像都是生產的跡象耶!!
就暗地裡觀察著!

陣痛一直都沒有很規律
每當我要認真的計算陣痛分鐘數及次數時
就又一陣子不痛了

到了傍晚六點多~
好像規律了一點
大約7~8分鐘一次
晚一點陳拔下班回家回房間看我臥床就一直問我狀況如何
婆婆才知道我不太舒服

其實~我並不想去醫院
我知道一定會被趕回家
因為沒破水~沒落紅~~~
但陳拔及婆婆覺得去看一下比較好

於是~吃飽後~陳拔就帶我去醫院了
先到待產室去使用胎心音監測器
我才一躺下~
護士就說我肚子還不夠硬
代表收縮還不夠
問我多久痛一次
我說7~8分鐘
護士說要等到每5分鐘一次比較OK

但她還是幫我測了機器
指數慢慢跑出來~
陳拔說現在的指數比我前天產檢的指數還低!!
我說那我們準備回家吧!!
陳拔說還是測完再說!


唉~~測完~
我的不適感也消退了不少~~
比原本在家裡時好一些
一樣去門診見了醫生
內診~一樣沒開指
照超音波~
天啊~寶寶又長大了
現在3700g了~~
我擔心~無法自然產!
醫生也說希望她可以自己想出來
不要等催生
不然寶寶越來越大~妳要生她~會很辛苦喔!!!


寶寶呀!!
快快出來好嗎?
好多人在等妳
也都買好多漂漂衣服要給妳耶!!

妳準備好~~就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