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兩天我還是很生氣!!

可是我並不想跟你鬧脾氣
我只覺得~我很久沒有買衣服了

所以我上網買了幾件衣服!!!
有抒發了一些!!!

這次效率很好
因為我禮拜四線上刷卡
貨運今天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上班!!
因為我是寄到公司去~
我說今天沒上班~
他們說禮拜一幫我送!!

很開心!!!

********************************

為了什麼事生氣~你一定知道

雖然你我不想再提起!
但~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希望你跟我說的是真的~
希望你可以說到做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