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吵完架
我跑出去~
你也出門

我大膽地去買了酒
再找個靜靜的地方坐下來慢慢喝

真是沒有酒量的我!
才不到一瓶下肚
就己經全身發燙

你好像守護神一樣
一直跟在我附近
好像看到我在喝酒
而那個地方又很暗
你出現
坐在我旁邊

我還在生氣
所以選擇離開

你追了上來
問我要去哪裡~

我根本醉了
什麼都嘛不知道

你把我帶走
帶上車

我開始狂哭了
你任由我的眼淚像水龍頭一樣無止盡地流

你帶我去那座沒什麼人知道的橋上
一直硬要把我搖醒
叫我看看窗外那美麗的夜景


雖然是你讓我生氣難過
我才會跑出去喝酒

也謝謝你在我喝醉後
那麼細心溫柔地對待我

我走不動,你還揹我




酒~真的很難喝

要不是心情不好
真的很不想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