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有的情人節...

特別的跟一群姐妹過...

公要上班,沒辦法陪我...

我~Wendy~Eva~Vicky~Gill~Amy相約見面過節


先去吃燒烤~逛街~拍貼
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快10點多才散會~~
((由於我隔天要上班))

我們真的老了
拍貼拍到很累
六個人擠一個小鏡頭真的很難...
蹲的蹲~
踩高的踩高~
累死了...

*************************

第一次沒有他陪伴的情人節...
也是有特別的回憶

還是很高興他特地打電話給我
對我說聲(情人節快樂)

可憐的他~上班到11點才回家
辛苦了!

他知道我六點一下班就要跟朋友聚會
還很準時的打電話給我
想耽誤我赴約的時間...
你成功了
因為我遲到了...
可惡!!

我們一起的認知---只要有對方在~每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