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了一下江醫師

人超級多的啦~~
等了快一個小時有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
我又做了一次冷凍治療
痛到不行

沒有東西抓
我順手抓了桌角
可是有抓跟沒抓一樣

雖然姐姐有跟我去
不過,她在我後面一號
還沒叫到她進去看診室
所以她在外面等~

還是痛到想打人


順便一提
在醫院門口等待時
巧遇小表嫂
我在愰神兼發呆
居然沒有看到她
她叫我
我還以為她在跟從我身旁經過的小女孩說話
((因為她沒有叫我名字~所以不知道她在叫我))
她剛好到我去的那家醫院附近買維他命((好像是維他命))
問她怎麼回去~
她說走路....((很遠吶!!))
我騎車~可是我也不敢載她!!!((哈哈))
而且那時我也還在等著看醫生
聊個幾句她就先走了~~
她還叮嚀我要吃飯勒!!
呵呵!!((妳才要多吃一點唷!!!))

*******************************************

今天跟姐姐聊天
跟她有了新目標吶!!
感覺挺不賴的!!
不過,不知道實際做起來o不ok
可是~我覺得那是我們倆的興趣!!!
哈哈!!
還是要多問問別人的意見

因為~我們想的比較長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