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你變好多哦...
現在的你不只有体貼
對我也多了一些溫柔~一些關懷~一些耐心~一些安慰~一些貼心

感覺開刀之後的我
你格外的珍惜
份外的疼


之前不是不疼
只是你覺得我們之間很穩定
彼此也都互相信任
所以你很用心努力的衝你的事業
也希望能早一點走向我們的未來

而現在~~
你懂的在工作的休息片刻打通電話問問我
也懂的在下班後留少許的時間陪我說說話
夠了
這樣就夠了
我滿足了


之前希望你有時可以聽我說說話
往往講沒幾句就因為你的"太過理性"而鬧的不愉快
再來就吵架~

之後我什麼都不想跟你說
不管我的喜怒哀樂都隻字不提


你一定不知道我之前常在心中吶喊
(((你什麼時候可以認真的聽我說說話??)))


我開刀後~~你變了...

現在我的傷口慢慢恢復了
我本來擔心你是否會恢復像以前愛生氣又沒耐心

還好還好
你只有"懶"恢復了
其餘都還很完美
我很滿足!!


謝謝你的改變及体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