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居然會忘記自己今天要做電腦斷層

禮拜六要去喝喜酒的路上
媽咪還問過我
問我是早上還是下午
我說下午~~
(((我記得是下午啊!!!)))


之後我壓根兒忘了電腦斷層這回事

昨天還帶著芊苹去ZOO
很開心的跟我媽媽說芊苹怎樣可愛勒!!

吃完晚餐回到家
我才想起~~咦~~明天是8號...
翻了皮包,找出電腦斷層排程單
是8號沒有錯

看了一下時間
挖~~~~怎麼是早上???
我記得是下午沒有錯啊!!

還在想著要怎麼跟媽咪解釋勒
後來還是坦白了
真丟臉
記性真差
連這個都記錯

就說老天有眷顧我了
不至於讓我到了8號當天才發現我沒去做電腦斷層


但重點是~~
我忘了跟我媽咪說我要去醫院
她肯定也忘了

算了
我自己去做好了
我要堅強獨立
哈哈!!
就從這裡開始訓練...


這次很掙扎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自費??
後來
想過之後,還是自費好了
上次我自費買顯影劑還沒打完就過敏了
要是我這次用健保的,不知道會過敏成怎樣
而且被我身邊的人知道我要省那1500元
肯定會被罵到臭頭

還是自費1500元買顯影劑



做完斷層
嗯~~身体有點不舒服
護士問我有沒有家屬陪我來
我說沒有

然後我去旁邊休息一下
等好一點才回家

餓死我了
還是慢慢騎車去吃點東西吧!!!!


回到家
公打電話給我
我說我做完電腦斷層了

他問:上次是頸部~那這次是斷哪裡??
我:(噗...)這次是斷我的肺部啦!!!

這個問法也太好笑了吧!!

然後又天真的問我
照出來結果怎樣??
我:禮拜四才知道~~醫生可能禮拜四會幫我做支氣管鏡
他:怎麼做
我:不清楚,只知道會用一根管從我鼻子伸到肺部,然後灌些食塩水進去肺部,再抽樣本出來
他:那會灌滿肺部嗎??
我:我怎麼知道~~應該不會吧!!又不是在加油!!!還加滿勒~~~


你怎麼會問這麼笨的問題~~~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