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整理房間
你突然回家~~
然後衝到房間對我說:"聖誕節快樂"
又接著問我: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我驚訝說:你有打嗎??那應該是我在洗澡

結果我一直專心在整理房間
沒注意你把禮物放在我身後

直到我起身整理別的地方
一回頭
才看到一盒它...


我欣喜若狂的跑去問你
你還笑笑地說:我只是要買回來吃吃看新口味而已啊!!!

呵!!
別騙我了
你又不是個愛吃甜食的人
所以...
一定是送我的啦!!
少不承認了...


不過,你平常也討厭我吃巧克力
還買巧克力給我~~~是要讓我能看不能吃啊!!
你說叫我2天吃一顆~~~~
噗...吐血
那要吃很久很久吶!!!

忘了這是你第幾次送我巧克力
我只記得
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一年情人節
你親手包了一束"金莎情人節花束"送給我
我還先跟你吵架,你才從車廂拿出花束
祝我情人節快樂

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