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片
很感人

片名:搶救愛情40天

大綱:
原本漸行漸遠的一對夫妻
已經要走到離婚的地步了
卻因為男方父親的要求下
將離婚的念頭延遲了40天
並且答應每天為妻子做一件事
剛開始的不願意
直到後來甘願甚至真心去做
之後.........

真的好看
又害我流下了好久沒有流過的眼淚!!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好好珍惜
那這世界是美好的


一句話
我很在意



是否我也要跟著做
我應該要......

我需要時間想清楚

愛本來就是不要求什麼

沒有誰配不配

而是當你決定去愛了

就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我在猶豫什麼
我在想念什麼
我在牽掛什麼

我想
只有我自己懂

不用告訴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