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12/13
一家人決定提前幫以芊以苹慶生

她們長大了
會唱生日快樂歌
也知道什麼叫生日

今年在我跟姐姐的生日慶生會裡
有承諾過~
今年也會幫她們過生日

她們滿心期待~~

我想~
她們今年期待的就只有當花僮和過生日吧!!



我也特地去買了"Black as chocolate"
無論是店裡的裝潢還是包裝蛋糕
整個就是很精緻~也很BLACK...

不過~價錢可不便宜勒!!!
但為了兩個小寶貝~值得啦!!!(((我哥哥有給我錢~~知道我現在的情況~沒叫我出~~)))

濃濃的巧克力裡包著一顆顆真材實料的草莓
也是芊苹愛吃的巧克力和草莓

她們一直很高興!!
大人們看了也很開心


慶生會完後
大人們開始喝酒聊天
很自然地兩個寶貝回房間玩姨婆們送的生日禮物
超大份的~~~~
是芊苹最喜歡玩的炒菜煮飯的玩意兒~~

她們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