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產檢啦!!
肚子大的可怕~
同事又一直對我說~很懷疑我肚子裡真的只有一個寶寶嗎??
嚇死我了~

今天婆婆跟老公都有跟我去產檢
一樣等了很久
也因為我被延誤下班
所以掛到7號!
到了醫院時,
有可能是醫生下午有去接生
所以到了7點~還沒把下午的診看完!

跟婆婆及老公去吃了晚餐才回來再繼續等!
還好只等一下下而已


進入診間
我先站著問醫生~確定我肚子裡只有一個嗎??
醫生跟護士大笑~~還說四個月左右這樣的肚子很正常
我說別人都說我像5~6個月!!我好尷尬

後來醫生跟我說明了上次做唐氏症的檢查報告
比起同年齡的媽媽們~
我的寶寶得到唐氏症的機率顯得特別低
另外~還有檢查兩種染色体異常的機率也特別低
醫生說這樣很好~~就不用再深入做檢查了!!

按照慣例
去看寶寶嘍!!!

寶寶可能在休息~~沒有上個月看的時候那麼好動
手還會撐著頭~~摸著後腦
看寶寶的腳趾頭~~要數支數支時~~~腳腳縮走了
不給數~~~真有個性

後來醫生問想不想知道性別
我:想啊
醫:喜歡弟弟還是妹妹
我:當然都好啊!!

醫生按了一下我的肚子~
然後就照了一下兩腿中間
真的不到兩秒就把鏡頭移開
然後對我說是妹妹
咦~~可是我剛剛明明就有看到東西...
後來也沒多問什麼
想說一切都還是很小
反正我弟弟妹妹都愛~~就不想再刻意問了
等下個月再看看嘍!!!

也想起之前有朋友說~醫生不太愛跟父母說寶寶性別
因為現在少子化
大家都要生男的
有的父母知道是女生之後就會去拿掉!
所以很多醫生都到了六~七個月才肯說寶寶性別

我就想~才照兩秒就把畫面移開
也許醫生也在測試我們吧!!!

反正~~目前先叫寶寶為小公主了
一直叫寶寶好像還在期待什麼一樣!!
哈哈

醫生說小公主的脖子還蠻長的!
体重199公克
一切都正常!!
真好!
我放心了~~

雖然在孕吐這段時間,我吃非常多的垃圾食物
但小公主仍然很健康~~真好
會不會是因為~我吃的都是小公主愛吃的!!
所以小公主很努力的在成長茁壯...

很多有經驗的人媽咪及長輩們都對我說滿四個月會比較好一點
我媽咪懷我哥哥時,也是一滿四個月~孕吐全好了
我有刻意体會一下我滿四個月後的情形
有些東西還是不想吃!!
好像也沒有到什麼都想吃!!!
是不是小公主要顧慮身材啊!!哈哈!!

肚子越來越大~~
好撐旳感覺哦!!!
老公也說好大...
我說再來會更大...我都不敢想像我的肚皮要怎麼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