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出差~
公司裡的男老及女老都各忙各的!
沒有人有時間載我去鶯歌

本來男女老說請廠商來載我
(咦~~我才不要勒!!又不認識他~)

後來我想辦法說要自己坐火車去
果然~~
他們同意了!

於是~
我這個人肉計程車媽咪~~
載著我的小寶貝出發嘍!!

自己一個人嘗試坐火車耶!
好新鮮的感覺哦!

路上一直跟小寶貝說話!
到了鶯歌也不忘拍個照
在FB上打個卡~
因為很多人說要我到一個定點就打卡~讓他們放心!

哈哈!!
我從鶯歌火車站走到客戶那裡~~散散步~挺好的
雖然慢慢走~走了好遠!
不過~~真的好舒服!呵~~

跟客戶及廠商約4點左右~
我2點就出發坐捷運轉火車~
一切都慢慢來~
到了客戶那4點了~~
廠商遲到~又多等了半小時
還好看場地不會很久~

要回家的路上~到達鶯歌火車站~已經5點半了
我打了電話給男老~說不回去打卡了~要直接下班回家!哈哈!
他同意耶!!爽

到家都七點多了
好累!
真的躺下來時才覺得很累!!!

到了半夜~~肚子好硬又持續抽痛
我忍了又忍~~
到了早上~我沒跟陳拔拔提起肚子痛的事
只是臉很臭的出門上班

到了快中午~還是持續在抽痛
我覺得下班一定要去看個醫生檢查一下
所以~給陳拔拔APP一下~
跟他說我不舒服~晚上下班會去看醫生~~
再問他會不會去...
陳拔拔也緊張了
也表示會趕過去..

下班時刻
我先去掛號
然後默默聽音樂~等待叫號


終於到我了~~
一進去~醫生看我應該產檢的時間還沒到
就問我是不是有什麼狀況
我說昨天半夜開始肚子一直在抽痛~很頻繁的痛~而且肚子很硬
醫生就說那去看看寶寶吧!!

照了照寶寶!
看到她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的~~我安心多了
眼淚都快掉下來~
醫生說還好寶寶一切正常~然後問我是不是最近很累
我說最近工作上比較忙
醫生跟護士一直叮嚀我要多休息~~~能躺著就躺著!
然後就跟我說要我去做另一項檢查~~
去測宮縮~

到待產室去測宮縮~~好奇怪哦
原本躺在那裡的都是等著生的媽媽們
好不習慣!
還叫我躺半小時~~


時間很快過去了~~
護士叫我拿著一張圖再回去找醫生

最後醫生看了就說我太累了~寶寶在抗議了!
開個安胎藥給我吃~~但吃了會喘~~
我說我現在走路就都會踹了吶!!
醫生又說~那份量改一半就好!!

總之~~我對不起寶寶
12月是大月~~我忙於公事~沒有餵飽寶寶!!
雖然這個月的薪水及獎金很多~~
但寶寶的健康最重要了!!
所以
我決定了~我的薪水跟獎金要分寶寶一半!!
我上班~她也跟著我上班~~辛苦她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媽咪會顧好妳~~不讓妳餓著~~乖

妳要加油~~平安長大
爸比跟媽咪都很愛妳~很期待妳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