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滿五個月了!

呼~~我熬過一半時間嚕!!

從孕吐好點之後
就覺得時間過很快了!

之前從第5週就開始吐~~吐到快16週
那期間真是度日如年呀!!

現在~~
不知不覺又要產檢啦!
過兩天
又可以跟小公主見面了


最近變的很愛睡
洗好澡後躺在床上~準備休息睡覺
雙手輕輕放在肚皮上
快睡著時
突然覺得肚皮鼓了兩下
很快~~~
我趕緊叫拔拔來~~~
他聽的時候又沒有
等他又去客廳看電視
肚子又輕微的在動
這就是胎動???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
每位媽咪的胎動狀況不一定
有些人會痛
有些人會癢
症狀及感覺不一
但那就是胎動!!
第一胎的胎動通常是五個月慢慢開始
我今天剛滿五個月
就感受到小公主~~
實在太幸運了~~
我還不敢跟其他人說
怕別人覺得我太敏感
但持續觀察了一陣子
我所謂的"胎動"都一陣一陣
不像宮縮的痛
但就是有時肚皮覺得緊緊的~~
我想~~
胎動的預感~應該是正確的!!!!


明天來去問醫生好了!!!

哈哈!!

小公主~妳太活潑了唷!!

但媽咪我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