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
心中五味雜陳
只能說
真的很感人
真的很好看

好多的真的
我想~真的要自己本身去看
才會懂得那其中的感受吧!!



換成是我
我可能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沒有這麼堅強
沒有那麼獨立
沒有那麼勇敢
沒有那麼努力


現在我自己的身体這樣
雖然治的好
但需要時間
每天吃那些藥
都覺得很無力了

更何況是千惠的癌症
要是我
可能會很絶望
只想安份過完剩下的日子吧
連治療都不想...


相較之下
我顯的懦弱




現在
有了她的故事
我想
我也更該加油

就是吃藥和定期複診和追蹤嘛!!
跟其他正在和病魔對抗的病患比較之下
我幸運多了

我最苦的時期應該也過了

現在就是一天天過去...
病情一天天好轉了


總而言之~~~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值得一看


聽說正在拍成電影哦!!
相信到時一定會非常賣座...
因為書籍已經很暢銷了......


加油~~
所有在跟病魔對抗的大家...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