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小公主見面啦!!!
五個月了~~
孕吐的狀況改善很多了
變的比較會吃也容易餓!!
不過~~大家都說我本身沒什麼胖~~
可是体重直線上升~~
是小公主吸收的太好嗎??

按照慣例~
進了診間~醫生跟護士親切地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說出了我的疑問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身体比較短
肚子越大~越覺得坐著或站著都要抬頭挺胸
只要一鬆懈~~
胸部就會連接肚子了~~
胸部下方的部份也一直腫起來

醫生為我解答
子宮變大
其餘器官會往上擠
所以會不舒服!
是很正常的
越後期會越嚴重
所以常會看到很多孕婦都撐著腰在走路或是坐著!

原來如此啊!!!
我發現醫生沒有看到我的体重直線上升
我就主動提起
我:我現在這樣~体重會不會胖太快了~~
還沒看媽媽手冊前~
醫生跟護士都說不會啊!妳看起來還是很瘦!
我說可是我這個月就胖了3公斤了吶!!
停了十秒吧!
醫生應該在偷看我的媽媽手冊
然後來照超音波時
就跟我說
最好控制在一個月2公斤
不然後期會胖很快~~怕會早產
多吃蛋白質~~寶寶長大需要蛋白質,澱粉不用太多
我說~~可是我變的好愛吃澱粉!!!!
醫生:適量就好嘍!!!

ya~~看小公主嚕!!
她一樣活潑好動!
還跳起水中芭蕾~~
把腳舉超高的!
一直以來從超音波裡看她都是看到背面
從來沒有看過正面
昨天就一直跟她精神喊話
今天在上班時,也跟她交換條件~
我給她吃甜甜~~她要轉過來讓我看
果真
小公主說話算話
真的有轉過來讓我看到正面
但是
不到兩秒~又把頭撇開了
= =
好吧!!算妳兌現了~~
再來看看妳那可愛的小蜜桃屁股嘍!!
然後看看手跟腳
妳不是摸頭就是握拳
今天就屬妳的腳最搶戲了!!

有長大~~正常大小
体重414g~~
一切正常!!

就是媽咪我必須控制不要胖太多!!
不然就有得擔心了!!
是吧!!

醫生叫我要持續觀察胎動!!

我們一起加油吧!可愛又漂亮滴小公主
爸比媽咪都很愛妳~~
期待妳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