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一天

全新的開始...





昨天跟他有點小誤會
他不說一聲就出門去
我還以為他不帶我去
想說他要自己去跨年
去台北找曉萍和阿貴
後來~ 他還是回來了


我們都沒有說話
一直到了快10點
他問我要不要出門
我才跟著他出去

我一直很好奇他第一次出去到底是去幹嘛
本來以為他是心情不好去買酒了
可是回來也沒看他拿酒呀

結果到了101附近
停好了車
他默默從口袋裡拿出一大包暖暖包給我
他說帶在身上~不然會冷

我明白了
原來你第一次出門是体貼我~去買了"溫暖"給我

後來人太多了
愛面子的你
也當作沒事一樣
你的手往後就牽起了我的手
頭也不回的就帶著我一直往前走
(((當時我沒有打開暖暖包,但心裡很溫暖吶!!)))



哇~~去市政府跨年的人真的很多
我們一直無法跟曉萍和阿貴會合

都倒數完了
等人群慢慢走掉
和一大堆人要擠到更中央去看五月天
我們才相聚

後來走著走著
我們要去吃東西了

他們遠從台中上來跨年
總不能路邊攤隨便吃吃作罷
後來看到"串樂"

好吧!我們去吃串燒好了

在室外吹風吃串燒
冷死了

一直到人家打烊,我們才走
去牽車的路上
我直發抖
真的冷


回到家都3點多了
好累

話說今年是最後一年的煙火

去年也是這麼說...

不曉得明年還看不看的到......

呵!!!

祝大家新年快樂



很高興曉萍和阿貴上來台北陪我們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