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全家人趕著去市政府看舞台劇
"移動的幸福"


沒有看過舞台劇
本來想說應該沒有什麼
如果覺得無聊就走吧~

結果一坐下
沒人想走了
中途有休息時間
但還是想看~~
也沒有按照原本門票上的座位坐
還是坐回原本的位子上
繼續觀看


前面大概有十五分鐘沒有看到
因為我們遲到了
然後我也在外面等公停好車((因為票在我手上...)

中間有感傷的~也有好笑的
我以為"移動的幸福"只是一齣敍述郵差負責任的送信寄信
沒想到~不只是如此

還有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感人故事
郵差盡責的將一個人的思念傳達至另一個人的手中

幾十年來
幾代下來
即使找不到收件人
每天到家門前喊一喊收件人的名字已經是種習慣

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就是這句話
劇裡的郵差深信著這句話
所以盡責~無怨無悔


紅氣球...
人死了之後
紅氣球會牽引著人的靈魂

第一顆紅氣球裡有彼此愛情的見證
有著男孩對女孩的愛意
有著男孩對女孩的求婚
女孩懂了

果然結為夫妻

女孩生了個女兒後
身体一直很差

直到臨終時
因為男孩得不到岳母的認可
託付郵差將唯一的女兒及第二顆紅氣球送至女孩的身邊
想讓女孩知道~~
紅氣球就是他...
他一直都在身邊

女孩感受到了
看著紅氣球和兩人愛的結晶-女兒
安心的離開了...

第三顆紅氣球
是由第三代郵差在男孩臨終前拜託轉交至女兒手中

紅氣球帶著爸爸的靈魂去找媽媽了...



還有一對姐弟的故事
還有一對情侶的故事


每個故事都很感人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點
我開始狂哭
本來還不敢擦眼淚
是後來有看到我旁邊的女生有把手舉起來
我才知道
原來不是只有我哭
我才大方的拿面紙來擦眼淚
不然~我會覺得我哭的點實在太低了



幸福

什麼是幸福???




其實幸福垂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