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換個心態想就不一樣

我懂




------------------------------------------

最近

很充實

以前上班大多時間都很閒

都會問同事需不需要幫忙

但偏偏不是什麼忙都幫的上

因為公司制度問題


現在

我最常說的是...

我沒空

我很忙

雖然常常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常忙到喝口水都不行

上個廁所也沒辦法



我喜歡這樣

因為這樣

時間會過的很快

咻一下

就下班了


我怎麼會那麼喜歡把事情攬在自己身上??

第一次跟業務組隊


今天聽到小NO的誇獎其實有些高興

一直以來

都怕自己沒有幫上他什麼忙

沒想到

他說我跟他一組後

他輕鬆了不少

不像之前......

她什麼都不幫他做

那組隊有什麼意思...

謝謝小NO的指教嘍!

我會再努力

在我能力可及的範圍內

我一定幫



-----------------------------------------


今天跟你討論了一下

好像沒有什麼結果

接下來的我們要怎麼辦勒??

走一步算一步?

還是......

唉.........


我要再努力一些

經營好我的客戶吧

看看可不可衝破業績

也幫小NO顧好客戶



耐心...

它回來了

現在

是變相的服務業

是周休二日的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