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

我自己私人的時間都沒有了

消失了

上班時忙的要死

沒空沒空

還一直給我催單

要報價~打單~接聽客戶電話

事情永遠做不完

心裡很急很急

還好沒有做錯事

不然就糟了

------------   我是分隔線   -------------


最近

李經理一直在請我們喝清心

一下是勞動節沒有放假

補我們一杯清心

意思意思嘍

今天則是因為太熱了

她提議要喝清心

所以她又請客了

嗯!!

看在她請客的份上

我很夠意思的點了還蠻貴的飲料

哈哈

佔了人家的便宜

所以在業績上報答她好了

------------   我是分隔線   -------------


今天加班到七點半

回到家做好自己的本份

到了11點才真的坐下來

好好休息一下

有自己的一點點時間

好累

好想睡覺...

所以

我決定了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