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過

沮喪過

難過也有過

不過

日子還是要過





雖然每次去複診

醫生總說沒什麼進展

我的病醫生也覺得麻煩

醫生也不禁為我擔心了起來

因為像我這麼麻煩的病人還真是少

左邊開完刀~傷口到現在都還沒癒合

還沒癒合的同時

右邊卻又腫了起來

必要時

可能要再開刀

這是最壞的打算

好一點的

就等它成熟了

用針扎進脖子抽些樣出來檢驗

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吃藥就自個兒消失

既不用扎針也不用開刀




雖說是偏方

現在這個關鍵時刻

什麼方法都要試一試了

去年在左邊腫的像小鳥蛋的時候

我不敢貿然的亂吃藥

什麼方法也不敢去試

結果越腫越大

越腫越大

影響了我的生活

影響了我的睡眠

影響了我的工作

影響了我的心情

影響了我的食慾

唯一讓我開心的是

我瘦了很多

等腫到像顆大芒果時

真的讓我難受到一心只想開刀

即便有疤痕

在當時

我已難受到無所謂了

只要不要讓我繼續痛苦下去

疤痕我也可以接受


如願的開了刀

剛開始都好好照料傷口

醬油不吃

刺激性的不吃

深色食物不吃

盡量吃淡口味

直到有一次我將膠布拆開

卻噴出東西來

我嚇傻了

也崩潰了

原來

我會介意

我會自卑

我會難過

我跟別人不一樣了



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習慣用紗布包著來掩飾我的自卑感

在家裡沒有包紗布時

要讓傷口保持乾燥時

我總是躲在房間

或是不抬頭

不讓人輕易看到我的傷

就連最親近的爸比媽咪和公也是

我媽咪堅持要看時

我還叫她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很噁心

也許是安慰吧

看過的人都說還好啊

已經好很多了





其實

很早之前

我就後悔了

後悔當初一心只想開刀

沒有治後悔的藥

我只能繼續往前走

往前看

現在總覺得要看淡了

之前同事建議我吃的排毒粉

我死都不吃

現在由於右邊又腫起來了

我怕了

我不怕死

是捨不得死

但我怕開刀

我怕多一道疤

我沒有辦法接受自己這樣

我不想被人家用異樣眼光看待

我接受了排毒粉

再苦我都吃

以前的我

不管吃什麼

只要第一次吃了覺得不敢吃

以後絶不會再去碰它

這次

不同了

我願意接受

我願意吃它

吃了有效當然好嘍

我就可以不開刀不扎針

如果真的吃了沒效

那就認命了

畢竟我也試過了

也許我的病毒比較頑固吧!!

跟我的個性一樣



加油吧!!

我的身体...

不管有沒有進展

不管有沒有進步

不管會不會消失

我都不能悲傷那麼久




我只給自己半天的悲傷時間

就是每次複診完的那半天時間

沉澱一下自己

轉換心情再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