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0又到了大溪
小PAI說想帶小小PAI去外面走走~拍拍照
所以我們去了大溪
人家帶兒子
我們帶"女兒"
嘻!!
還 好牠還算乖
但每次帶牠出去也辛苦牠了
誰叫牠媽咪我一樣~會暈車
可是只要一到目的地
一下車
又生龍活虎了

天氣好熱哦!

小小PAI在鬧
所以給他脫光脫當型男嘍!!
路上的大家都一直看


之後我們去玩小型賽車
也遇到別人有帶狗
也是女生
但是牠是黑貴賓
結果那個媽咪居然說:還是純種的好看
我說我們家這一隻不是純的
她說:我是說我們這一隻
我:...................

不是我要幫陳小MIU說話
只是明眼人都看的出真的是陳小MIU比較可愛
那個媽咪講話真不實在
搞到我家陳小MIU都悶了
不肯跟妳家那隻玩

真的是陳小MIU比較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