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人計畫好國慶日要下台中去放鬆
唉...
結果公突然說他不能調假
只好我跟著其他人先南下去玩
晚上再跟公會合嘍



我們去了南投
其實天氣沒有很好
一下下雨
一下又沒雨
但中部沒有北部冷
害我在台北就穿很厚了
到了中部只差沒中暑了

我們先去了紫南宮
好多人都去求發財金
不過~~我沒有求


後來要離開紫南宮時
阿KEN發現他的後輪沒有風了
我還一度以為是我太胖勒
還好是另一邊沒有風
之後我們就去找車廠
誰知道
老闆都故意抬高價錢
還說阿權的胎去大賣場買很便宜
後來實在很不高興
所以我們請老闆換了小備胎後
要去找有認識的人換胎

路上也有找別間
老闆們都看我們是一定得換
就把價錢報的很貴
真沒天理
還好
小華的朋友介紹了一定好車廠給我們
所以我們一行人又可以開心上路嘍!!

隨後我們去集集火車站看
也看到921震斜的電塔...
聽說是整條街都震斜了
最後只剩一支留做紀念


然後又去看因為921而整座廟倒塌的武昌宮
看到真的很可怕

但神奇的是
聽說寺廟裡的神明沒有任何一尊有毀損
事發後也都被請出來安置在對面的一塊空地
目前也在原本的寺廟正對面建一座新的寺廟
待完成後,再把神明請到廟裡嘍!!
我們也去拜拜
看到有三尊神明的鬍鬚一直在變長
廟方也有拿一塊板子在做紀錄

不知不覺也晚上了
我們趕去台中和公會合
到了我們大家最期待的汽車旅館
沒有來過吶
真的很興奮
一對情侶一間房間
到了目的地
大家都互相觀看彼此的房間
結果
我們的房間好一點點
因為是液晶電視
很有FU吶!!


把東西先放好後
我們閒不住
到了逢甲去吃晚餐
哇塞
人超多的

大家去吃了排很長的黑輪
然後又去買了烤鴨夾餅

題外話:
下午我發現前一天在公司要給我們試用的洗髮精流出來了
把我的包包弄的都是濃濃的洗髮精味道
我怎麼擦
就是一直冒泡泡
回汽車旅館後
我就把東西放到塑膠袋裡就拎著去逢甲了
大家一直鼓吹叫公買名牌包送我
後來,我沒有看到喜歡的
還是到了PLAYBOY的特約店去買包~~
雖然沒有大家預期的高單價
但是我喜歡比較重要
而且公的心意更重要
開心!!

之後差不多要先到ALA了
我們就分兩群了
腳痠的人去ALA先看表演
愛血拚的人就留在逢甲繼續敗家

之後去了ALA
喝了點酒
大家彼此認識了
就開始放開玩了
李方還請<小姐>來玩阿權
然後當然也要讓小靜有點"好康"的嘍!
跳過
別說太多好了


喝到快3點吧
我們才一行人又回汽車旅館
準備來點驚喜

因為要意外給小靜慶生
計劃了好久
等到大家都快睡著了
終於小靜到我們房間了
大家拉炮
但是
沒想到炮~居然沒有聲音~~
反而大家笑場

蛋糕也掉到地上糊掉了
好糗
以後大家還是先別喝酒好了
行為都不受控制

還好小靜還是有許到願

而且蛋糕都沒有拿來吃
是拿來砸的~~
我把大家關到廁所,讓他們去砸蛋糕
以免把我心愛的床給弄髒了
那我要睡哪裡呀!!!


等到他們砸完後
大家再一起收拾
差不多後
請大家先回房休息
公在這時也給我跑去泡澡
洗手台塞住了
好糗!!

等洗完澡
再收個開心農場
都天亮了
我才入睡


好累

到了11點又起床
要準備中午退房

我們到了麻葉去吃中餐
之後又到一中去過下午的時間
人還是多多多


我也如願去買凍檸茶來喝
好懷念呀!!

然後跟國豐一家子見面
再去自由路買三明治
也帶大家去吃嫩仙草

行程大概這樣也到了晚上
差不多該準備回台北嘍!!


大家計劃著下次的出遊日
可惜這次小PAI和若筑沒有參加
下次要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