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親愛的~~生日快樂
不過吶!!
為了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只好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好像忘了你的生日

你真的很悶
悶到想殺下去台中
幸好我把握住機會偷偷打電話討救兵
不然我們計畫很久的驚喜一定無法如願

有大家的幫忙
一起約你去烤肉
給你一瓶酒
大家敬你
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
然後過沒20分鐘
卻對你說隔天我們要去唱歌
要幫小靜過生日
還要你保守秘密

我心裡想
你一定很氣我沒幫你辦個生日會之類的
我知道你有在生我的氣
不過
我要沉住氣
因為隔天你就會大驚喜
然後我還要在白天一直努力跟你吵架
動不動就唸你
讓你覺得一整天都很不順

好啦~
我們去唱歌了
計畫沒多久後要開演了
好緊張
首先就是你還要幫忙唱"快樂鳥日子"
讓阿權先拿蛋糕進來給小靜,幫她慶祝
結果等唱完這 首
小靜必須發脾氣
因為蛋糕是買85度C那種35元的小蛋糕
小靜因為蛋糕太小生氣走人
我跟小華追出去
在我們追出去的同時
阿權怪小榮怎麼買那麼小的蛋糕
小榮說不知道~是小武說的
你更悶
明明就不干你的事

然後過沒多久
我拿了個大蛋糕走進來到你面前
你還傻傻問我在幹嘛
一臉很不高興的樣子
我們對你大聲喊生日快樂
因為過了晚上12點了
10/2你國曆生日
10/4你農曆生日
怕你防備心太重
只好幫你過農曆的


拿蛋糕給你
你一直對我說蛋糕是小靜的

是你的

當你知道一切是我們的計畫後
你笑了耶~~~(變臉變很快)
臉也開始紅了起來

許願嘍!!
你的第一個願望:希望身邊的親人朋友平安
你的第二個願望:希望小汶身体健康((我都快哭了...你居然一個願望是屬於我的...)
你的第三個願望:秘密

讓你悶了2天
只是為了製造驚喜...哈哈


慶生~成功...




感謝小榮~小華~凱洛~阿ken~小靜~阿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