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又到了一年一度陳拔公司的員工旅遊

我期待去高雄很久了
可是都沒有機會可以去

這次員工旅遊去義大
我又愛哭愛跟路了~~

還好Naomi已經出來了
不然~~
陳拔才不會帶我去勒!!

本來想要帶Naomi一起去的
不過
因為路途遙遠而且我們又是坐遊覽車
因此作罷
婆婆也刻意空出時間來幫我們在家照顧Naomi  ((五體投体的感謝...))

本來很興高采烈的要出去玩
因為很久沒出遠門了
這也是我產後第一次遠離Naomi出去玩
不過
時間一天天過去
越接近出去玩的日子
我越不想去了
想到要把Naomi留在台北
我就好捨不得哦
可是錢也繳了
不能不去

出發的當天早上
她居然還起床了~
就像目送我們出門一樣
我偷偷跟她說
寶貝女兒~我們明天晚上見....
然後手刀出門~~

到了集合地點
車才剛出發10分鐘
我就拿起了手機開始看Naomi的照片
然後陳拔問我:女兒勒??
我:在家裡啊!!! 
((超無聊的對話...))

到了高雄後~~
陳拔又說:女兒勒???
我:在台北啦!!!

噗~~~這篇應該是出遊文~~~怎麼變成思女文了....



我們早上7點發車
大約11點初就到高雄~
先去吃中餐
才往義大去...

我們都好期待唷!!
尤其是我~~
雖然待在義大的時間沒有很長
不過~我仍然開心

當然出發前又少不了上網爬文
約略知道什麼設施一定要玩
哪裡有漂漂的風景可拍照


到達義大時
有一位義大的服務員來跟我們做介紹
再帶領我們至入口處
我一整個很雀躍~~ ((要飛起來了啦!))

等那位服務員介紹完後
我們就要入園啦!!


註:這是要入園前會經過的空中走廊~~

入園後很快就看到了第一個超刺激的遊樂設施

飛天神戟
其實站在下面看就覺得有夠刺激的了~~
上面的人也都在尖叫~
我看了心裡都覺得好癢哦!

後來陳拔跟同事們決定去排隊
本來我也跟著排
在排的同時
我心裡掛念著Naomi~ ((當媽後~我確實變的很俗辣))
不免悲觀地想著~我要是怎麼了~女兒怎麼辦??
我的命是女兒的......  ((真的超白痴...))
然後我退縮了~
我跟陳拔說我要出去了~不想玩這個~我會怕
他倒也沒說什麼
因為我可以把他的大炮(單眼相機)帶出去保管~他更放心

就在下面看著他們玩一輪~~
下來有人頭暈~有人笑嗨嗨
陳拔說:還好啊!!!沒什麼...妳一定敢坐啦!!!
我:我現在很怕死...  

然後還有去鬼屋~
陳拔走第一個
牽著我走超快
然後在鬼出來嚇我們時~他又很淡定
我們還停在原地等後面的人跟上~~
鬼也跟我們一樣停在原地等著嚇後面的人
笑死人
其實鬼屋不大~以陳拔走的速度~還真的走不到5分鐘耶!
((現在萬聖節要到了~~電視廣告"義大的萬聖鬼"打的很兇~~))

 

註:這是排隊等著要進去鬼屋的時候


從鬼屋出來後
剛好遇到遊行隊伍
全是外國人~~
穿上公主裝的樣子
好正






這麼熱的天氣~她們穿成這樣~
真的辛苦她們了~~



之後我們決定徒步走到最遠的地方再慢慢玩回來到入口處 ((其實也沒有每樣都玩~))
真的熱到發昏了~
怕曬黑~我的外套又死都不脫 ((還好沒真的昏倒...))



我們又到了兒童玩國裡吹冷氣~~
才稍稍可以"散熱" 

入園時
我們有拿義大的位置圖及表演節目表
知道下午有場表演~~ ((導遊建議我們一定要去看~~))

所以我們要慢慢地走回入口處的方向~
對~我們就像鬼打牆一樣一直走來走去

義大本來就不是一個下午就可以玩完~走完~逛完的!
起碼要兩天吧!!

所以把重要的~必玩的~玩過一圈就算是值回票價了啦!


看完表演我們又開始亂逛
聽說有小火車可以坐
我們又去排隊坐小火車
然後又是像卡到陰一樣坐到兒童玩國那裡下車~~((那剛剛是走心酸的??))

再準備去玩"飛越台灣"




這個也不錯玩
其實就是從高空看台灣
可以看到台灣不同的那一面
如果有去義大的人~~真的蠻建議去坐這個的!
坐這個的時候
每飛到一個景
陳拔都跟我說這是哪裡這是哪裡
我都不信地問:你怎麼知道?? ((心裡os:哇~你認得那麼多地方喔!!))
然後他淡定地說:下面有寫 ((cow~~~還以為你真的認得勒...))
原來每個景的下方都有寫地名
我看不到是因為被自己的腳遮住了...orz~~~




然後我們還有去坐這個

要去坐時
我不像孕前~甚至婚前那樣
每樣刺激的遊樂設施都搶頭香的要去排隊
甚至於還慢慢地走

我們看沒人排隊
可是也還沒到結束的時間
陳拔跑去問工作人員~
他們的說法是~因為設施有點問題在維修
等一下才可以開始排

登愣~~~有問題耶!!
這樣誰敢坐呀!!

然後我們就在附近拍拍照~看有沒有人要去排隊
之後~真的有玩~~
其實還挺不錯的~
陳拔一直叫我上去之後要放輕鬆
他說有些人就是ㄍㄧㄥ著~~所以下來後才容易猝死~~
所以他全程沒聽到我叫~
在快結束
慢下來的時候
他問了我:還好嗎?
我:好爽~~haha~
他:妳有放輕鬆嗎?
我:很難放輕鬆啦!!!不過我不會猝死啦!!

((現在是我們夫妻倆都很怕死就是了!!))




之後我們去逛義大的Shopping mall~~
好多東西好便宜耶!

被陳拔敗了一件GUESS的牛仔褲
打四折
原價5180元~打了折變2072元~~
要不是時間有限
其實還真想叫陳拔多買一件
因為他的衣服褲子真的太少了~~
怎麼穿都是那幾件~~
((他有品牌迷思~~~一般的衣服他還不穿勒!!))

不知不覺也快到了集合時間
我們還留了些時間要去坐摩天輪





在摩天輪上看到的景觀
真的很高耶
上去之後我都希望大家不要亂動~~
我真的怕....((就俗辣一枚咩...))


看吧!!我嚇屎了~~~ 臉部表情都很僵....GOD...


之後我們要去今晚住宿的飯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