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國慶日再加上我要試穿禮服嘍!!

之前只穿過伴娘服
沒有當新娘的FU

今天要去婚紗店選拍照禮服
好開心
但也怕很多衣服不能穿
胖死了

前一天
我的禮服秘書就打電話來提醒我
是莉琳

今天直接上去2樓禮服區
她一眼就認出我
我卻不知所措
原來是她看過我跟帥帥當初的合照
才會認得我...

聊了一陣子
她大概知道我喜歡什麼風格的禮服
什麼色系的
就帶著我去挑了

我之前還在擔心會挑很久
試穿的很累
但是我發現莉琳的眼光很好
我們一起挑的,其實我都蠻喜歡的!!
後來試穿不到15件吧!!
我就確定了我要的衣服
其中有2件禮服是完全不能修改的
莉琳說我穿起來很合身
根本就像是為我量身打造
她人真好
也叫我不用再瘦身
這樣很標準...
我的心~在偷笑了

晚一點
哥哥載婆婆及嘉雯來婚紗店
我又再試穿了一次給她們看

還好我有一件禮服選黑色
婆婆沒有不高興

依舊很順利的選禮服
真好


10/22要拍照了...
努力瘦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