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幾個禮拜前,雙方約好要見面吃飯~~正式提親


到了這一天
心情很緊張
時間一直逼近
我都慌了

媒人是台中舅媽
中午就做客運來到了台北

我跟帥帥中午先去參加一場喜宴
回家後
舅媽一直問我要準備什麼?
我們女方會去幾個人
說到最後,本來男方會到場4位+女方6位
舅媽說4位不好~~趕快再找人,也跟著湊滿6位

男方出席人物:三舅~三舅媽~台中舅媽~婆婆~哥哥~新郎
女方出席人物:爸爸~媽媽~哥哥~以芊~以苹~新娘




到了吃飯的地方了
還是好緊張
大家都好正式
我的心跳超快


見面了~介紹了一番
大家坐下來聊聊~準備上菜
以芊以苹是全場焦點
大家笑聲不斷
當然主要目的還是我們的婚事
舅媽開口了
大家聊開了...


過程中一切很順利
要離開時
大家一起去樓上看了我們原本看的婚宴場地
都覺得不錯
現在就等帥帥點頭了
他覺得不夠好...>"<

沒有柱子的場地,我是蠻愛的!!

總之~~一切順利嘍!!!


P.S:我們決定100年1月1日先去公證,之後補宴客~~~雙方父母都同意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