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莉琴去看電影

明明我們差四歲
可是個性卻超像
難道是因為我們都是雙魚座嗎??

因為一點小事
我們彼此可以捧腹大笑
真的笑到肚子很痛吶

完全忘了我們身處何地
不管在外面還是在公司裡都是如此
一見面一定要鬥個嘴

她說她假日都沒什麼在出去
我說我是宅女
她居然問我說:<那妳願意陪我出去嗎??>
這樣的問法好像是男生在問女生願不願跟他出去吃飯似的
我回答:<好啊!!>

沒想到妳約我的第一次
就找我去看鬼片

是啦!
我是愛看又愛怕
但我還是大膽的答應她了


好一個鬼4虐
我的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我還自備道具
因為颱風關係~天氣有點冷
我直接穿長袖的
就懶得帶外套
但是又怕恐怖的時候沒有東西抓
我自備了一條毛巾~~~

莉琴知道後~~笑翻了...
<<<有那麼誇張嗎??>>>

真的很恐怖吶~~
真的會一直叫!!!
也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
很恐怖倒是真的

莉琴說好看
她會推薦大家看!!!

我看完
腳都軟了
嚇到一個不行
只差沒有癱在座位上
我只是路有點走不穩
好幾次都還叫出來勒!!

現在~~都還有一點陰影...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