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回診的時間

今天的心情好緊張

也好忐忑不安!!


陳拔拔工作上走不開

等他想到我今天要回診~~打電話給我時
七點了!
下一個就到我進診間了

難免會有些小失望

後來~還是振作起來去看我的寶貝了

有成功在子宮裡著床
目前只照到胚囊
胚胎還沒那麼快!!
醫生問我身体有沒有什麼改變
我說
食量變大
很快餓
胸部很漲
肚子會悶悶!
她說都是正常的
建議我可以換大一點的內衣了!!
好害羞哦!!

不過聽到寶貝著床的位置很棒~我也很開心!!




陳拔拔沒有出席產檢
下班又跟主管去吃東西
不知道幾點才會回來
汶媽咪我又亂想了!!!
小哭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