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婆婆帶我和帥老公去珠寶店看婚戒
是婆婆的一個朋友開的珠寶店
想說去那邊看一下樣式
現在什麼都貴
認識的應該可以省一些

看來看去
有看到還不錯的鑽戒
30幾分
香港的款式
後來還是回家再想想
如果真的要那一款
改個戒圍就好
不然就再看看...
看別的地方有沒有更喜歡的嚕...



後來陪婆婆去配眼鏡...
我們都挑上一支COACH的
婆婆戴起來很年輕...
別支可能都是款式或顏色跟現有的眼鏡很類似
所以我跟帥老公覺得婆婆可以換膠框的戴看看
婆婆聽了我們的建議
真的買了那支COACH...



後來...我們要再去看婚宴場地了
新莊的新農園
剛好今天有喜宴
可以參考一下
去的時候,剛好結束~我們也剛剛好可以看場地
那個經理很忙
走來走去的
本來覺得那個場地還不錯
結果只能容納41桌
如果超過桌數
會有幾桌在別廳
這樣感覺好奇怪哦!!
所以就再看看嘍!!

離開後
帥老公又想洗我去青青會館看一下
(((補充說明:從要看婚宴場地時,他就一直跟我說青青,我說我爸不喜歡台北市
   所以我一直不肯妥協去看,覺得台北縣的找一家就好了...)))

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他跟我提起青青會館
我只覺得好啊!
反正時間還早...去看一下也無妨

結果趕到外雙溪
已經六點了吶!!
我都睡了一覺
辛苦了開車的帥老公嘍!!

想找個可以跟我們接洽的人
後來被帶去婚宴會場~室外的泳池邊
原來是剛好有婚宴
宴會經理請接待處的人帶我們去看婚禮進行
會比較清楚餐廳的婚禮舉行模式
真是貼心...

後來等經理閒下來時,來跟我們談
還帶我們看其他的場地
教堂式的~~也有室內的((有些長輩不喜歡室外...))
後來我們很喜歡宴會廳...很漂亮
白色的建築物
也夠高挑
重點是門口進場的紅步毯很長且是直的,直接走到主桌及舞台
賓客平均分散在左右兩邊
這正是我們要的...
所以我很喜歡...
帥老公也喜歡

原來這個宴會廳是9/19才剛裝潢好
所以之前帥老公也不知道有這個場地
現在看到了
我們倆都無可自拔了...

跟宴會經理談了談
價格很硬也貴
但相對餐廳送的也多
我們倆是重感覺
真的很喜歡
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要回家跟雙方父母談
以及菜色不曉得好不好吃的問題了...

希望OK嘍!!!
給我一股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