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舅舅出殯!!
  親戚們去的不多,大多都是一個家庭只有一個代表出席!
  我們家是除了以芊以苹之外都到齊了!!
  也還好我跟姐姐有去,不然沒有人幫忙收白包!
  也沒有人照顧媽咪!!!
  舅舅跟媽咪一起長大,
  感情格外深刻!!
  媽咪哭到不能自己!!
  激動到一度昏倒!!
  之後姑婆們阻止媽咪去看舅舅最後一面,
  因為料想的到,媽咪一定會很激動!!
  
  很難過,雖然我今天沒有哭!
  很久沒有看到舅舅了,
  前兩次的大家族聚會,我要上班,沒辦法參加!
  沒想到,也見不到他了!!!
  留下舅媽和兩個弟弟!
  大家都哭,哭成一團!
  我要扮演著安慰人的角色!
  因為媽咪需要我的照顧及安撫!!
  
  ********************

  早上的氣氛很嚴肅,
  舅舅的後事處理完後,
  大家去吃飯!!
  去北投山上的溫泉飯店!!
  吃完,大家盡興的唱歌!!
  氣氛跟一早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了!!
  完全沒辦法連起來!!!
  媽咪喝了酒!!
  媽咪的酒量跟我一樣差~
  爸比說媽咪如果喝了一瓶啤酒又沒有醉沒有盧的話,
  就給媽咪一萬塊!!
  結果。。。。。。
  媽咪才喝了一杯就不行了!!!
  一直在亂說話!!
  
  ********************

  今天,很累
  因為我一整晚都沒睡,
  凌晨快5點出門去北投跟姑婆們會合!
  之後再趕去基隆!!!
  
  只能說。。。
  我要去睡了!!!
  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