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依舊是騎著我的粉紅小ㄅㄨㄅㄨ回家!
  習慣聽著手機裡的音樂,
  因為很不喜歡聽到路上車子的聲音,
  還有一些很沒水準的計程車司機會亂按喇叭。。
  我騎車一直都是這個速度!
  騎到橋上,本來交通都是很順暢,
  突然我前面那台緊急煞車,
  我也只能煞,眼看快煞不住,
  我只能按煞車越來越大力,按到底了,
  終於~~沒有撞上,
  但我的手很痛,我想,是拉到了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前面有車禍,
  也還好,我後面沒有人撞我!!
  
  回到家,洗了澡,想說貼一下貼布就好了
  誰知道,我找不到我之前買的貼布!!
  問一下公,看他放哪裡了!!
  他回了我,好像丟掉了,
  暈倒~~~
  也只好算了,
  去客廳跟公和媽媽看第二次的(變形金剛)
  看完,公問媽媽有沒有貼布,
  說出我遇到車禍的事!
  手有去擠壓到,
  媽媽拿蜂王乳擦在我會痛的地方,
  幫我一直推一直推~~
  很害羞也很痛!!
  不過,我想媽媽的手也很痠吧!!
  因為推了好久!!
  媽媽有按一按我的手肘~~
  我發現我會痛吶!!
  原來媽媽知道手腕擠壓到,也會關係到手肘,
  推一推手肘好像真的有推出黑黑的!!
  好像是瘀青吧!!
  現在~~~右手不太能出力,
  出力就會痛!!
  謝謝媽媽對我的好。。。。。。
  她還問我穿幾號鞋
  因為湯城那邊有在特價!!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穿幾號鞋!!
  試穿媽媽新買的鞋~有點小,
  我的腳很肉~~
  呵!!
  公跟媽媽說我今天晚班,
  媽說那我上班前去找她,到了再打電話給她!!!
  她帶我去買!!!
  又害羞了一次!!
  雖然現在跟媽媽之間的互動比較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害羞!!

  ********************

  Rachel回香港了~~
  Coco麻麻這幾天義務回來幫忙!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會受不了!!
  也因為麻麻有回來,我才能上晚班!!
  不過,我禮拜日也要上班!!!
  麻麻要帶小孩吧!!
  好久沒看到宥任baby~~
  
  ********************

  
TO  Eva
    
  真的很擔心妳的身体!
  上次聽到妳要跟朋友出去玩,也很替妳開心
  因為知道妳為了那件事情悶了很久,
  不知道妳沒當工讀生之後在總公司是怎麼過的!
  也許大嫂沒有記仇,
  但我懂妳的想法,
  錯了一件事,等於錯了全部,
  即使做了上百件對的事情也是沒用,因為那是應該的!!
  不過,這件事我真的跟妳有同感,
  雖然後果不太一樣,不過,我也經歷過,
  真的懂妳!!!
  也只能跟妳說慢慢淡忘了!!
  我們都了解妳並沒有錯,
  只是很倒霉~~~
  其實現在重要的是妳的身体!!!
  還有妳的心理哦!!
  心理會影響生理的!!!
  我沒有像妳這樣子過,
  沒有資格教妳怎麼做!!
  但是,我還是希望妳要加油!!!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