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出生時打過第一劑
今天要打第二劑嘍!!

其實應該是出生滿一個月時就去施打的
但是我6/21才帶她去打卡介苗
想說隔沒多久又打B肝第二劑好像太接近了
天才麻麻我就自作主張隔了二周才去打二劑

每次打針都要先掛小兒科門診給醫生評估寶寶當天的身体狀況
今天又OK啦!!!((健康寶寶一枚))


帶去衛教室準備打針
要露出性感的左大腿
護士很快的扎下去~注射完就拔針
Naomi只唉了2聲
眼淚都沒留半滴
真是麻麻的乖寶貝

經過上次注射卡介苗後
我有勇敢一點了~
所以這次我單槍匹馬帶Naomi去打針((是她老爸工作太忙了啦!!連上次打卡介苗都是Naomi的大伯載我們去的....))

除了怕自己聽到她的哭聲心會揪著以外
也怕打完針後她的哭鬧我哄不來...
不過~還好Naomi超級勇敢跟堅強 ((是遺傳了麻麻我嗎??嘻嘻...))
都不用我擔心勒!!!!



chu~~~麻咪愛死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