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老是在打針
不過
新生兒就是這樣
每個月都有疫苗要施打

今天要注射五合一嘍! ((白喉破傷風非細胞性百日咳,b型嗜血桿菌及不活化小兒麻痺五合一疫苗))
外加"口服輪狀病毒疫苗第一劑" ((這個是自費~健保沒給付...))
通常是$2700一劑
昨天我打電話去問是$2500
結果今天護士只跟我收$2300~~~

先吃口服輪狀的疫苗
護士也是個媽咪
所以對待小嬰兒特別有耐心
少少的疫苗分三次給寶寶吃
還要一直跟寶寶講話~安撫寶寶
疫苗都冰在冰箱
所以會冰冰涼涼的就給寶寶吃
護士邊給她吃就一直摸她的頭
然後說:哇~妳的頭髮好好摸喔!!
   冰冰涼涼的~要自己慢慢吃唷!!

小醫院的護士就是格外的貼心~~~ ((揪感心...))

之後露出性感的右大腿施打五合一
Naomi又只唉了2聲
而且是拔針時唉的~~~
感覺她在敷衍我們
就像是小孩打針一定哭鬧~~她明明不想出聲~~卻為了證明自己是小嬰兒就唉個2聲~意思意思一下
因為她真的唉的很沒誠意....
一點也不用我這個麻麻來哄她

之後護士發現Naomi的頭髮不是黑色而且髮量很多
就對我提出疑問
我說她是遺傳到她爸爸那邊~~
之後護士就又拉了其他護士來看她
她紅了啦!!
有些護士都說~我之前就有注意到啦!!

wa~~護士都還記得耶....真有心

之後我坐在大廳等55688~
有一個媽咪就坐在我旁邊
看了一下Naomi就說她頭髮好多喔!!咦~~妳幫她染髮喔!! ((臉都綠了~哪個麻麻會幫出生2個月的嬰兒染髮????))
我:haha~~是遺傳啦!!!




Naomi發展評估

身長:59cm (第85百分位)
体重:5.5kg (第50百分位)
頭圍:41cm (第97百分位)
飲食狀況:母奶搭配方奶(一天約喝六次,母奶及配方奶各3次)
奶量:120c.c
配方奶廠牌:亞培經典1號

出生不到一個月就會微笑
現在會一直想講話出聲音
跟她說話都會得到一點回應
腳很有力的會一直踢
很會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