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一出生時
跟醫院合作的尿布廠商是"日本花王 妙而舒"
所以很正常地一開始就使用這個牌子嘍!

在醫院旁的藥局買妙而舒的尿布會比市價便宜很多
所以出院時就買了1包回家~

妙而舒NB尺寸  1包40片裝
Naomi平均用5-6天吧!!!

之後有換"幫寶適特級棉柔系列"來使用看看
從以前就覺得幫寶適這個品牌好像是嬰兒尿布界的LV
所以我想讓Naomi有嬰兒界的頂級享受
haha~~就換了這個品牌

nb尺寸用完後~剛好有親戚送一箱幫寶適綜合尺寸尿布
還有s號的
快滿2個月時~~其實nb尺寸對Naomi而言有點太剛好又偏小了
索性我就不買nb~直接s號拆封使用嘍!!

nb size 1包36片
s   size 1包62片

不知道別人家的小嬰兒尿布使用率如何
但我自己覺得我家Naomi用很快
有時候只尿一泡~~就唉唉叫要換
只能安慰自己說是女兒愛乾淨....

s size大概用了快10天吧!!

我又給她換牌子了~~
((真是喜新厭舊的媽咪...))

陳拔的朋友來家裡看Naomi時
帶了6大包的"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尿布
還好店員要他們別全買s size~寶寶大很快
所以就s size跟m size各3包

自然而然地我就拿了滿意寶寶的s size來使用嘍!

s size  1包75片
m size 1包60片

我希望這3包s size可以用完之後~
Naomi也可以直接換m size了~~


***使用心得***

妙而舒
整體厚薄度偏薄
一開始我以為這樣會比較透氣
但是尿2泡後
發現幫Naomi穿的長衣或是褲子
在屁屁的地方都覺得有些冰冰涼涼的
像是尿有些滲透出來了
所以變成2泡後都一定要換尿布

不過它吸收的程度還算ok啦!!

幫寶適
nb size
厚薄度偏厚
應該也不會太悶((起碼Naomi都沒有尿布疹))
吸收程度也還ok

不過~每次要確認Naomi有沒有嗯塞塞的時候我是用聞的
但幫寶適的尿布都會有一股味道
不難聞
可是就很明確地知道是尿布味
這點倒是不會讓我造成困擾啦!!
還可以接受

s size
厚薄度跟nb一樣是偏厚的
吸收程度也還可以
不過
s size我有遇到一個小問題
就是每每要幫Naomi換尿布
拆開屁股上那一塊
把Naomi的大腿跟屁股抬高時
都發現尿布原本貼心設計的那層蜂窩網面設計會黏在屁屁上
其實nb size也有這個設計~
但就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不曉得是不是需要再做改良勒.....

滿意寶寶瞬間乾爽
s size
厚薄度為中等
沒有特殊的味道
吸收程度也不錯
也有5種圖案~((維尼系列))
挺可愛的~



目前剛使用滿意寶寶的牌子
大約3天吧
滿意度還ok唷!!!
所以就繼續使用下去吧!!


現在預防Naomi會有尿布疹
我都盡量在她尿2泡後就換尿布
有時她在"歡"的時候
就連只有1泡尿~~
我也幫她換~
讓她乾淨舒適
在換尿布的同時也會用衛生紙輕拍肌膚
可以再把尿擦乾些
其實也可以用濕紙巾
但用完濕紙巾還要再用乾淨衛生紙再輕拍一次
大約換過2次尿布後
我會再另外+一次輕拍少量痱子粉
主要也是讓她的屁乾淨輕爽

到目前為止
Naomi的屁屁
我這個新手麻麻照顧的還算不錯啦!!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