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一出生其實是個喝母奶的寶寶
不過由於她出生後沒幾天黃疸指數過高
照燈也最好集中時間
所以改喝配方奶

因為親餵母奶會不曉得她喝了多少
有沒有吃飽
往往我以為她飽了
才回病房
護士又叩我去餵奶
所以在護士的建議下
在醫院她都改喝配方奶
跟醫院配合的是"亞培"
所以Naomi一開始是喝亞培心美力

出院後
由於她麻麻我的母奶量還不夠多
所以也是母奶搭著配方奶喝

陳拔的一位客戶分享育兒經驗
說亞培的奶粉容易便秘
S-26的奶粉喝了容易比較壯((我不要Naomi變成金剛芭比啦!!!))
比較推薦金可貝可

醫院那瓶亞培心美力喝完後
還沒有概念要喝哪牌
就拿出懷孕時,某廠商的業務寄給我要給寶寶試喝的S-26
快喝完時
就去買了客戶推的金可貝可

不過
我覺得金可貝可不好搖勻
而且Naomi喝的時候,奶瓶裡都會一直有泡泡
很怪~~
每次喝完了
瓶子裡不是一堆泡泡就是一堆奶粉塊((我真的已經很努力搖了~之前他牌的也用同樣方式搖都有散開呀!!))
所以我對金可貝可的觀感沒那麼好

後來想起跟我姐姐聊天時
有亞培經典~~
聽說QQ喝亞培也便秘
但換成亞培經典就不會

所以喝完金可貝可時
我立馬就衝去買了亞培經典

目前就固定喝這個了~~
已經邁入第二瓶嘍!!


不過到現在為止
都還是母奶搭著配方奶喝啦!!!
所以很省~
一個月一瓶吧!!

如果可以~~母奶是最好的
不過~~~我的母奶真的有限((汗顏....))



我真的覺得Naomi的腸胃很強
被我這樣換來換去的都沒有任何不適
我都覺得很羞愧了
還好現在就固定亞培經典了~~
一次買6瓶還可以送玩具耶!!
不過~現在的第二瓶還是在試喝階段
如果都沒異樣
之後就可以一次買多
送玩具給Naomi玩嘍!!!


小知識:要換別牌奶粉時,要摻雜一些舊牌的奶粉
   不然有些腸胃比較敏感的小嬰兒會出現不適症狀,ex.腹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