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懷孕初期因為孕吐又要上班的關係~精神跟体力都不是很好
上網爬文一些媽咪們無疑是說補充一些維他命之類的
不過~因為卡在孕吐~吃什麼都吐~有藥味~~吐更兇
後來無意間知道"滴雞精"這好物!

其實要訂購之前確實也很掙扎
雞精~~這名稱聽起來感覺很像小7賣的那種X蘭氏雞精
那個我不敢喝
因為很濃稠且聞起來有腥味
我沒懷孕時光聞到就超想吐的!

一樣上網爬了文~~
很多把拔麻麻都說田原香滴雞精就像雞湯一樣清
但味道又很足夠

後來心一橫~~~訂了




還有送杯子耶!!
再一張刮刮樂~~  ((不過~這個圖已經是我第二次訂購才拍的...))




包裝很精美
送禮自用都很合呦...




用送的杯子來喝滴雞精
真的很好喝

一盒20包
一小包60ml 
剛開始還覺得怎麼那麼少
好喝到我喝完一包想再熱一包
但後來作罷
不過
我發現有喝的當天~~一整天的精神都會變比較好唷!

之後我會了補充体力
我每天早上會在家裡喝一包滴雞精+一杯鮮奶 ((好營養~~))



也許是因為有滴雞精的加持
再加上我自己孕吐消失後我狂吃
也有可能是我跟陳拔的優良血統基因 ((haha~老王賣瓜又來了...))
Naomi在我肚子裡就很能吸收
每次產檢醫生都會說她長大很多
手長腳長的~
感受到胎動後~她也真的都一直踢
我感冒
她也都絲毫不受到影響
醫生也說她是活潑的健康寶寶

由於我本人不藏肚 ((懷孕還沒2個月~肚子看起來像4-5個月...冏))
所以懷孕後期的肚子大的速度像吹氣球
7個月的肚子就像是即將要生了...  ((莫名其妙...))
我又訂了滴雞精來讓自己補充体力  ((訂購滴雞精都是為了自己))
有足夠的体力我才可以當人肉計程車再揹Naomi3個月呀!! ((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後來婆婆說怕我喝了Naomi又吸收~長的更大  ((因為醫生有說她比同期寶寶大一週...))
到時候我會不好生
就叫我先別喝~~
等做月子時再喝
我就暫停了我的滴雞精生活

沒多久也就在家安胎啦!!
再過沒多久也熬到生下Naomi啦!!!
做月子時
有時早餐婆婆就會熱個2包滴雞精給我喝!!  ((婆婆說一包怎麼那麼少...))


雖然要價不便宜
不過
喝了真的可以補充体力也有營養
有孕吐的媽咪們可以喝喝看
孕吐這東西
我也經歷過
嚴重起來真的會不想活了 ((言重了...))


這裡有田原香的官網
http://www.qchicken.com.tw/
還有很多種口味

不過我都是喝原味!!
真的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