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中秋佳節慶團圓
家家戶戶都在烤肉
光是聞到烤肉味我都可以幻想自己在吃烤肉了

應應景~~就一起約了吃燒烤啦!!

有人要求要啤酒喝到飽
真的不好找
要找燒烤還不錯吃又可以啤酒無限暢飲的真的很少

上網爬文了很久
後來決定吃頂燒...
一來~沒有吃過
二來~交通也方便
三來~啤酒真的無限暢飲
四來~就連我最愛的哈根達斯也無限挖取... ((這是重點...))
五來~訂的到位置...

haha~~
我還真滿心期待勒!

因為陳拔要喝酒
我們就坐捷運去

第一次跟陳拔自己帶Naomi出門
其實很緊張
也怕很少出門的她會來些突發狀況 ((真怕自己招架不住...))

我們坐捷運到了頂燒
先去確認人數及報到嘍!!

沒想到~頂燒的自助吧出了一點狀況




就是這景象
嚇壞我了~
陳拔看到也有傻眼
直問我~這樣還能吃嗎??
我:可以吧!!
剛剛店員沒跟我說不接客呀!! 

等了好一會兒
我們被帶下去B1的座位

呼~好冷
所以我們要求換座位

因為訂到的是3點的位置
其實接待我們的店員
臉色跟態度沒很好
我們就說他們一定是因為太忙了
因為還有好幾桌客人都走了~但是卻還沒收桌
自助吧又一直需要補貨
所以其他店員進進出出
總而言之~他們就是"收草"了啦!! ((忙不過來...))


比較不好的一點是~
座位沒有地方可以放嬰兒車
會佔空間
又怕放走道會危險
於是
全程都是我抱著Naomi

還好她真的算乖了



畫好菜單交給店員
久久都沒有上菜
我們坐在座位上實在是餓屎了
除了我
大家都去自助吧拿些東西吃
泡菜~生菜沙拉~飲料

cow~~陳拔居然第一樣就拿魯肉飯來吃~還有倒滿了2大杯啤酒
真的很愛魯肉飯耶!!
走到哪裡都要魯肉飯...



然後他吃到剩最後一口
就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不要~
他說很好吃耶~~妳吃一口嘛!!
然後人又消失
硬是要留那一口給我吃...


接著他又拿了生菜沙拉回來~
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嘿嘿~~去幫我挖哈根達斯冰淇淋
他:什麼??一來就吃冰淇淋
我:你還不是一來就喝酒...
就默默地走去幫我挖冰啦!!


店員說用餐時間2小時
可是我們點好菜~
卻遲遲不來
那2小時怎麼夠....  ((大家都這樣想...))

後來上菜了
店員居然放了就走
也沒跟我們說那是什麼肉類 ((陳拔不吃牛...))

反倒是另一位服務生
看起來覺得他痞痞的~應該服務態度沒有很好 ((因為他頭髮染的很鮮豔...))
結果他卻會跟我們介紹上菜的種類
也會幫我們換烤網
果然
人不可貌相呀!!


前一天其實跟婆婆帶她去小阿姨家
結果她睡很少

所以今天帶她出門也怕那裡太吵她又不睡~~
沒想到~
這麼吵~~她反而睡很好
我也放心了

然後我們隔壁桌的一直在抱怨點的菜都沒來
他們跟服務生一直反應
說他們都沒東西烤了~~
服務生頻頻道歉
並催促廚房要出菜
然後我們這桌一直有菜來...

我們點了第三輪
隔壁桌點的第一輪都還沒上完
然後我們嚴重懷疑
隔壁桌的菜都來我們這兒了...
haha~~~我們沒人承認
因為服務生放了就走
然後我們一桌人錯愕~~~
再互問:我們有點這個嗎??

管他的~~反正是吃到飽
來了就給他烤...


時間快到了~~~
陳拔問我還要不要吃
我說要~~我都沒有飽
他一臉傻眼樣地說:我吃很飽耶!!妳怎麼會沒有飽?? ((一副我食量好像很大的樣子 ))
我:我沒什麼吃耶!!都在抱你女兒~~
小靜也幫我贊聲說:對啊!小雯都沒什麼吃耶!!
陳拔才說~~那妳要吃什麼~~我用給妳... = ="

看在他後來拚命幫我剝蝦的份上~
原諒你剛剛的不禮貌...哼...


嚴格說來
頂燒的東西還算不錯
火鍋也有3-4種湯底可以選
我們選日式跟麻辣
我都沒吃到...god
至於服務態度可以再加強一些
上菜速度快一些

還有一點我有失望的是
他們的燒烤不是用木炭
好像少了一種味道似的...
其他的~~都還ok啦!!!







頂燒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5號1樓(捷運蘆洲線中山國小站4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597-0011
營業時間:am11:00-am06:00
午餐:$399元 (am11:00-pm16:00) 晚餐:$469元 (pm16:00-am06:00) 例假日:全天$469元
兒童:$199元以上收10%清潔費 用餐限時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