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aomi兩個半月時
我就開始給她練習翻身
從我全力協助翻身
再到支援一半力量
然後最後是輕推一下她屁股
到現在~她已經會自己翻身了
不過~
不會翻回來
而且她只會翻一邊
換另一邊~她會卡住  ((不順啦!!))

就這樣訓練了快一個月~
上網爬文
很多小人兒也是從3個月開始練習
直到自己可以翻身大概是滿4個月的時候吧!

看著她每天這樣進步
真的很感動耶!  ((為娘的我又想哭了...))

一向讓她自由發展
不過~~她整個很隨性的粗魯了起來...


腳翹成這樣
我看了差點沒暈倒~~((女孩兒要端莊嘛!!))

不過~也算了~~娘親我本人不強求啦!! ((因為我本人也沒多端莊...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