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入住的飯店是人道國際酒店

之前看到行程表
寫著"人道..."
我還覺得應該不怎麼樣
以之前員工旅遊住宿的品質來說
我們都不期待
尤其看到這個名字
心也涼了一半

從義大離開要到人道的路上
導遊也在跟我們說她臨時要求人道的廚師幫我們煮晚餐
廚師9點下班
但是我們大約8點多才到達

導遊還交待廚師要等我們到了才能開始煮~
不讓我們吃冷飯冷菜
也希望服務生不要繃著一張臭臉
((其實也都是導遊的說法啦!!!))
我們當顧客的就享受被服務嘍!!

到達後
我們就往餐廳的方向去
菜很快就上桌了
說實話
還不難吃耶!!
吃完以後其實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了
看是要逛夜市還是去愛河坐船
有六合夜市~瑞豐夜市~新堀江商圈可以去
大多的人推薦瑞豐夜市
我們稍做休息後就殺過去了~
我參觀完房間也拍完照後~悠閒的看電視~
陳拔居然給我跑去洗澡~~~

 
門口進來後的玄關走廊      有一張長沙發


電視放中間耶  床~~還蠻舒服的


電視正面 從床這一面望向衛浴間~

上廁所跟淋浴是分開的~~就所謂的乾濕分離~~


這次住宿的人道~~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

陳拔洗好澡後~我們出發瑞豐嘍!

計程車司機還很熱心地跟我們介紹每個夜市的特色勒!
就說南部人還蠻熱情的....

司機說~六合夜市主要都是吃的~~

瑞豐夜市是有吃的也有生活用品~也有賣衣服的!
新堀江就屬於台北的西門町



到了瑞豐夜市
其實我們也不知從哪逛起
就亂走亂逛
想吃的想喝的~只要沒有很多人排隊~我們就不排
因為很怕踩到雷
所以寧願排隊 ((我們在台北明明就不是醬...))

先買了凍檸茶來喝一下

喝完我只覺得
還是台中一中商圈的"阿月"比較合我的胃
當然這家也不差啦!
顧客有什麼要求
老闆居然還都可以做到
像我就聽到我後面的顧客要求"檸檬要去皮"
haha~~我還真的不知道可以醬要求耶!

然後逛到比較外面的地方
男生跑去吃烤生蠔 9顆100元 ((好像是...))
不過~我來不及拍照  ((冏))
特別的是那邊的座位都是學生時代的課桌椅
就是小學的那種
兩個位置一起
男女生吵架還會在中間劃線
要對方不准過線~~
看到那種課桌椅
就會懷念小學的時候...


然後再隨處逛一逛
經過一大攤滷味
有小姐很熱情的拿東西給我試吃
一拿就是一隻雞腳
我本來還不敢拿
一隻雞腳耶~~吃完沒有買多不好意思啊!!
然後小姐就一直把雞腳推給我
不拿都不行了~
我本來就愛啃雞腳
吃了一口
咦~味道還不錯耶!
我停下腳步來看看
滷了好多東西哦!!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買時
同事的老婆就買了一包雞腳
我頓時笑了
心裡覺得怎麼是我試吃~然後妳掏腰包購買~~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所以我也買了30元的雞腳
一隻5元~~
買30元是6隻~好像還有送一隻
然後陳拔說要吃雞翅~~

買雞腳還有附上手扒雞手套耶!
好貼心




我到現在想起那滷味還是很想吃
1月份有機會去高雄~~~時間要是允許
我肯定要再去買來吃
回台北後
我居然上網找不到那家~所以無法宅配.... ((飲恨...))

逛一逛
其實也11點多了
我意外發現
夜市周邊的店家都開很晚耶!
像是9點-10點會關門的遠傳門市及屈臣氏都還在營業
且客人還很多
有夠意外的!

後來我們就回人道附近的7-11坐著
陳拔跟同事要喝酒...
本來我想回房間休息的!
不過~陳拔擔心我自己要走一段很暗的路~
然後就給我半哄半騙說~不會喝很久
才買6小瓶~~
好吧!!我就坐下來一起聊天~
大多時間我在啃我的雞腳啦!!haha

結果沒注意時間
就這樣到了將近2點才回房間~~
看到床我都快累趴了

洗完澡我就趕緊窩到棉被裡睡覺了~

隔天早上的早餐是人道附的~~
是素食的自助餐耶!!
現在素食都做的不像素食((我在說什麼呀...))
意思就是不像以前印象中素食都做的沒什麼味道~很難吃
所以一想到要吃素~好像就要了命一樣猛搖頭~~~
一定要開葷....
現在講究色香味俱全嘛!!!
好一點的餐廳或飯店
素食的東西吃起來
沒跟你說那是素的~你根本不會發現


人道國際酒店在台北也要有分部嘍!!

網址:http://www.jendow.com.tw/


最後的重點是....
那個雞腳真的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