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把頭髮燙直了,
  可是因為髮量少的可憐,
  所以我把髮根部份燙波波!!
  果然,看起來,頭髮多超多,
  
  不過,為什麼我髮量會那麼少勒???
  真討厭!

  剛剛公打電話給我,
  很著急的問我在幹嘛?
  我說沒幹嘛啊!!
  聽我講這句話才放心,覺得我正常,
  因為我感冒啊!!
  他打來,我接起來說的那一句(喂!)
  讓他以為我在哭,
  因為現在聲音不一樣了嘛!!
  變的很怪!!
  
  媽咪打給我,
  還叫我帶口罩,
  因為怕我傳染給以芊以苹!
  我說我不要啦!!!
  
  之前秋吉的同事打電話給我,
  一聽我的聲音就問我是不是感冒??
  
  真的有那麼明顯哦!!!
  我承認,我咳的挺嚴重的啦!!!

  
  ********************

  聽說妳訂婚了!!
  很意外,
  不過,很替妳高興,
  雖然,我們之間是那麼的尷尬,沒有好好相處過~
  想當初,妳想盡辦法散佈謠言讓其他人討厭我,針對我,
  而我也曾做出傷害妳的事,
  但,那都過去了,
  現在,真的誠心的祝福妳,
  希望妳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