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挺嚴重的!
  咳個不停,
  禮拜五晚上我還咳到發燒!
  禮拜六趕快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急性咽喉炎~
  還說我這次還滿嚴重的!!
  打了2支針!
  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媽媽拿了藥粉給我吃~~
  我吃了之後~嘴巴會麻麻的吶!
  媽媽說她吃了不會,
  應該是我感冒很嚴重才會這樣!!

  我媽咪也一直用中藥的枇杷膏給我吃,
  我本來不敢吃,
  但全家人硬逼我吃,
  就連以芊以苹都哄著我叫我要乖乖吃藥!
  我喝了,發現不難喝,
  因為我的味覺不見了!
  所以吃什麼也沒差了!!
  
  現在咳嗽咳到肚子都會痛,
  有時胸腔也會痛!!
  
  昨天吃了藥很早就睡了,
  睡的還蠻好的!!
  今天醒來,
  感覺身体好一點了~~
  沒有這幾天的無力感!!
  
  還是乖乖吃藥,早點休息吧!!
  感冒才會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