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多了,
  只差咳嗽和喉嚨痛而已,
  沒有前幾天的無力感了,
  上禮拜五~六~日,
  簡直就像快死掉了,
  完全沒有力氣,
  連食慾都沒有,
  我躺在家裡的沙發上,
  以芊以苹還會跑來跟我撒嬌!
  還哄我吃藥勒!!
  不過,為了怕傳染給她們,
  還是保持點距離吧!!
  
  想起她們前一陣子當我姐的花童,
  之後她們跑來問我
  說:小姑姑,妳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睜大眼睛傻眼地說:幹嘛問這個?
  以苹:我要當妳的花童啊!!
  我:要很久以後吶!
  苹:<扁嘴地說>幹嘛要那麼久?
  我:那妳去問爺爺啊!
  她還真的跑去問,
  不過,我爸不理她,
  之後她們姐妹不知道說了什麼,
  換以芊跑來很正經的對我說:小姑姑晚上就要結婚了,
  然後我們就可以當花童了!
  ???
  是誰說的啊!!
  當時只見我們全家人大笑而已!!
  那麼愛當花童,
  應該是想揹那對翅膀和灑花瓣吧!!
  愛玩的小傢伙!!

  她們現在在家裡都會寫字,
  還會吵著叫我們大人教她們~
  也該讀書了~~
  好像今年就要讀中班吧!!
  好快!!

  姐姐和姐夫預計3年後生寶寶,
  因為經濟,也因為要跳過我的虎年,
  我說,好啊!不要再有虎寶寶了。  
  不然很可憐,
  不能當花童也不能當伴娘!!
  
  ********************

  感冒趕快好,
  我才能趕快處理好事情,
  然後才能安心地去找工作,
  現在感冒沒好,
  事情還沒處理好,
  即使我去看了工作,
  也不知道該跟人家說上班時間是什麼時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