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卡玫基
南部災情嚴重

今天也有打個電話問一下客戶的情形
還好一切都還OK
東北角也沒有什麼事!!!

台中感覺得嚴重吶!
不知道台中的朋友們好不好??

*******************************

聽說上頭自己做主要分掉我的區域
把我的區分一些給新業助
因為我手上的客戶實在太多了
不過,要分人的都是我努力經營的客戶
我當然生氣了
大家都幫我說話
連老闆都支持我
就是唯獨她...
堅決...

算了吧!!
只不過是個踏板!!!

我還是努力的去考我學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