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不是出生後的第一次洗澡啦!!
是我這個新手麻麻產後第一次幫Naomi洗香香

從接Naomi出院回家後
每天都是由奶奶在幫她洗
我沒主動說要洗
本來想說婆婆可能是體恤我剖腹產
又在做月子~彎腰對產婦不好((自己找理由...))
所以幫我洗Naomi

等我做完月子
我沒開口要洗
婆婆一樣繼續洗
我想說婆婆每天都要上班
可能想跟Naomi來個親密接觸 ((都是我自己在想的...))
所以就沒自告奮勇的說換我幫她洗((真不孝...))

一直到Naomi 快2個月時~
婆婆跟朋友們要去東部玩四天三夜
她不禁擔心起Naomi洗澡怎麼辦
我說我會洗

婆婆出發前一天
我全程看婆婆怎麼幫Naomi洗澡
應該注意什麼婆婆也跟我說

嗯~~我大致上都記起來了


終於到了我要幫Naomi洗澡的時間
其實我也很緊張
不過~我穩住了

剛開始
Naomi應該有些不習慣
幫她洗澡~跟她講話的怎麼不是奶奶??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彼此都放心不少
((其實新手麻麻要是照顧寶寶會緊張什麼的~寶寶都會感覺得到!!!))

洗完澡後~喝過奶
就安穩的在我懷裡睡著嘍!!!

所以洗香香的初体驗~~大成功!!

((這張就是洗完澡喝完奶的舒服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