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全身癢的要命
只能一直猛抓
以為是有跳蚤之類的
結果公居然跟我說有可能是蟎
在皮膚底下會一直生卵
所以我會每個地方都癢
嚇死我了

我睡的離他遠一點
深怕會傳染給他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我依舊很癢
無法入眠
而且被我抓過的地方都會一顆一顆紅紅的
超恐怖的
我吵著他說我要去掛急診
他說急診可能會看不好
我想想也是
急診應該沒有皮膚科醫師吧
而且是一筆大消費
我只好繼續抓了...

抓到今早
沒辦法上班了
雙手都被我抓腫了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因為我不是個會過敏的体質
從小到大不曾有過敏的情況

去看了醫生
她說是蕁麻疹
聽起來感覺很恐怖
後來聽她說明才知道
如果沒什麼大礙的話
大概一周會好
就吃藥抹藥
就怕是慢性蕁麻疹
會拖很久!!

一直以為体質這種東西會是一輩子的
之前忘了聽什麼醫生說
体質是會變的!!!
現在...
相信了!!

我會過敏了!!!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Nina麻麻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